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炸案3嫌犯被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7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伦敦警方7日对直接参与制造上月伦敦爆炸案的3名嫌疑人提出指控。他们是亚辛·哈桑·奥马尔、穆克塔尔·穆罕默德·赛义德和拉姆齐·穆罕默德,他们均被警方认定试图对伦敦公交系统实施炸弹袭击。

  法新社援引警方消息说,3名遭指控的嫌犯将于8日在伦敦南部高度戒备的贝尔马什监狱中与法官见面。3人中赛义德和拉姆齐·穆罕默德被指控的罪名包括试图谋杀和共谋杀人,
而奥马尔还多一项非法拥有炸药物。

  如果其中任何一项罪名成立,他们都会被判处终身监禁。

  奥马尔,24岁,涉嫌于上月21日在伦敦南部沃伦地铁站试图引爆炸弹。

  赛义德,27岁,涉嫌策划了21日伦敦东部哈克尼地区的26路汽车爆炸。拉姆齐·穆罕默德则涉嫌在同日制造了伦敦南部奥弗尔地铁站爆炸案。

  奥马尔于7月27日在伯明翰被捕,另外2人7月29日在伦敦西区被抓获。此外,还有1名涉嫌“7·21”爆炸案的嫌犯奥斯曼·侯赛因29日在意大利被抓。

  奥马尔等三人是伦敦“7·7”爆炸案和“7·21”爆炸案后首批遭指控的与案件直接有关的嫌疑人,此前有6人因知情不报被指控,并已在6日出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