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有望再添平民王妃 威廉王子女友被王室接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8 桂龙新闻网
英国有望再添平民王妃威廉王子女友被王室接受(图)
英国威廉王子和大学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据中新网8月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大学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恋情被许多英国人认为是“命中注定”、“天作之合”。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威廉王子的大学毕业典礼上首次和凯特见面后,就对凯特非常喜爱。

  据新明日报报道,不仅英国女王对她予以了认可,就连菲利浦亲王也对这个未来“孙媳”另眼相看,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更早已经将凯特当作了‘家庭的一分子’。

  来自平民阶层的凯特即将成为“凯特王妃”,成为英国王室的一员,也许心中最高兴的当数凯特的母亲卡罗尔,因为正是她当年力劝凯特改报圣安德鲁大学的决定,才造成了女儿和威廉王子的这一“天作之合”。

  来源:

  国际在线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