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未能在上议院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07 国际在线

  议员们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8日,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今天未能在上议院获得通过,这是日本政府遭受的一个重大挫折,这进一步增加了小泉首相作出举行大选决定的可能性。小泉所属的执政党自民党可能会在选举中落败。图为八月八日日本参议院否决了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后,议员们向支持者挥手致意。(昆仑)1

  商人观看邮政改革提案投票的电视画面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8日,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今天未能在上议院获得通过,这是日本政府遭受的一个重大挫折,这进一步增加了小泉首相作出举行大选决定的可能性。小泉所属的执政党自民党可能会在选举中落败。图为八月八日一名日本商人在东京经纪公司观看参议院就邮政私有化改革方案投票的电视画面。(昆仑)

  2

  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8日,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今天未能在上议院获得通过,这是日本政府遭受的一个重大挫折,这进一步增加了小泉首相作出举行大选决定的可能性。小泉所属的执政党自民党可能会在选举中落败。参加邮政改革相关法案投票的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昆仑)

  3

  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8日,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今天未能在上议院获得通过,这是日本政府遭受的一个重大挫折,这进一步增加了小泉首相作出举行大选决定的可能性。小泉所属的执政党自民党可能会在选举中落败。图为八月八日在参议院参加邮政改革相关法案投票的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昆仑)

  4

  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8日,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今天未能在上议院获得通过,这是日本政府遭受的一个重大挫折,这进一步增加了小泉首相作出举行大选决定的可能性。小泉所属的执政党自民党可能会在选举中落败。图为八月八日在参议院等待参加邮政改革相关法案投票的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昆仑)

  5

  议会官员在清点票数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8日,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今天未能在上议院获得通过,这是日本政府遭受的一个重大挫折,这进一步增加了小泉首相作出举行大选决定的可能性。小泉所属的执政党自民党可能会在选举中落败。图为八月八日议会官员在清点参议院就邮政改革相关法案投票的票数。(昆仑)

  6(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