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核六方会谈休会 未能就共同文件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2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7日,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在各方经过13天的讨论与磋商后结束了第一阶段会议,开始休会,并拟从8月29日开始的一周复会。

  在当天上午结束约两个半小时的团长会后,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南草坪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宣读了经各国代表团团长一致同意的《主席声明》。

  声明说,会议取得了很多共识。为进一步研究各自立场,以解决尚存的分歧,会议决定暂时休会。

  对于谈判的前景,各方表示谨慎乐观。武大伟说,现在不能保证什么时候各方能够就共同文件达成一致,也不能保证在复会以后就能达成一致,但“总会有一天能够达成一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