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内阁发表声明,宣布9月11日将举行众议院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9: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首相小泉内阁8月8日发表声明称,已经将9月11日作为众议院大选日期。竞选活动将从9月4日开始。这将是日本自2003年11月以来首次举行众院大选。

  在日本参议院否决小泉政府邮政改革相关法案后,日本首相小泉纯一朗召开内阁紧急会议,做出了解散众议院的决定。

  日本内阁随后解散了众议院,日本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通过电视直播宣布了这一消息。

  (信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