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客机事故生还乘客说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今晨7:15专电一架突尼斯客机6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巴勒莫附近坠海,目前已确认23人获救,13人死亡,3人失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获救乘客仍惊魂未定。

  “一只引擎先坏掉了,几分钟后另一只也坏了,飞机开始失去高度,这一切就像是电影一样。突然我们撞到了什么东西,接着便是一团漆黑,飞机裂成几块。”获救乘客罗莎娜·迪塞萨尔说:“我和男朋友试着游出了飞机。在汹涌的大海中,我紧紧抓住了漂浮着的一
只机翼。”“我看到其他乘客在尖声呼救,我无法形容当时的感受。”乘客詹卢卡·福尔贾说,“我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敢再坐飞机。”“我亲眼目睹大海从一位母亲的怀中夺走了她的孩子,”乘客艾拉利亚·博斯克说。

  “从一开始我们就觉得不对劲。一起飞,飞机就发出一阵怪响。”躺在医院里的迪塞萨尔说,“失事之前,机组成员什么都没对我们说。引擎熄火之后还是我们自己穿上了救生衣。”“光看就知道飞机已经非常破旧了,”乘客基尔塔诺·迪皮耶洛的弟弟说,“我哥哥和他的未婚妻当初都犹豫要不要登机。”

  目前,获救乘客中仍有11人留在巴勒莫的奇维科医院中,其中2人伤势严重。事故的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