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向英首相夫人建议 劝切丽效仿希拉里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19 国际在线

  英国首相夫人谢丽·布莱尔

  国际在线消息:前总统克林顿近日提出惊人建议:如果2009年英国首相布莱尔辞职,他认为布莱尔夫人切丽应当以其妻子希拉里为“榜样”——转而从政并竞选首相,将丈夫的“首相事业”进行到底。他将像支持希拉里竞选2008年美国总统那样,全力为切丽竞选助威。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7日报道,克林顿是在接受该报专访时披露这一惊人建议的。

  近日有传闻称,英首相布莱尔私下已决定,在2009年下届竞选之前,宣布辞去其首相职位。尽管英政府唐宁街10号尚未对此传闻予以证实,但克林顿称:“当我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布莱尔夫人切丽,应当以我的妻子希拉里为榜样——转而从政并竞选首相。”

  克林顿认为,作为英国的“第一夫人”,切丽不仅年轻而且精力旺盛。“她是一名非常能干、伟大的女人,我很喜欢她。”

  克林顿称,如切丽真的决心竞选首相,他将感到非常高兴。而“只要切丽在竞选时要我帮忙,尽管说一声就好了。”来源:侨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