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家人将重组律师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家人8月8日宣布,他们已经解散了总部设在约旦的萨达姆辩护律师团。美联社指出,此举意味着萨达姆律师团在其接受审判前将进行重组。

  萨达姆家人当天发表了紧急声明,表示已经授权哈利勒·杜莱米作为萨达姆“唯一的辩护律师”。萨达姆家人还表示,“鉴于萨达姆案件的特殊性,不得不对辩护律师团进行重新安排”。

  该份声明有萨达姆大女儿的签名,但并没有透露有关新律师团的更多情况。

  杜莱米在过去的一年中担任萨达姆律师团成员,并参加过一些在巴格达举行的萨达姆案听证会。

  据一名与萨达姆家人来往亲密的消息人士透露,萨达姆家人做出以上声明的原因是,律师团成员过去发表的声明口径很不一致,这让其家人感到烦恼,希望新律师团能够用一个声音说话。

  萨达姆的律师团包括1500名自愿者,以及至少22名来自美国、法国、约旦等国家的律师,其中不乏国际知名律师,甚至包括前美国司法部长拉姆齐·克拉克。(本报综合)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ā榀Λ榀Λ捠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