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官员否认 阿翁中毒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秘书长萨米尔·赫利莱8日否认他曾说过巴勒斯坦已故领导人阿拉法特系中毒身亡。

  赫利莱说,“当局组建的专门医务委员会目前尚未完成最后的调查报告”,关于阿拉法特死因的最终报告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巴自治政府内政部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的简短声明援引赫利莱的话说,根据目前掌握的各种信息,负责已故领导人阿拉法特死因调查的专门医务委员会初步推断阿拉法特死于中毒。赫利莱说,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阿拉法特有可能是中毒身亡的,但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还在等待最终的医学报告。

  这是巴官方首次向外界透露有关对阿拉法特死因的调查情况。此前,巴勒斯坦方面一直有阿拉法特系中毒而死的传闻,但始终没有得到证实,官方对此也始终保持谨慎态度。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