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杀害30名女孩藏匿20多年 乌克兰一杀手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乌克兰副内务部长根纳季·莫斯卡尔7日说,乌克兰警方逮捕了一名俄罗斯男子,此人涉嫌杀害约30名年轻女孩,并藏匿20多年。

  莫斯卡尔7日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名疑犯上星期谋杀一名10岁女孩之后,在乌克兰东部扎波罗热州被捕。疑犯目前正在受审,并已承认多起罪行。莫斯卡尔说,这名男子1982年从原苏联西伯利亚移居乌克兰东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

  警方的档案显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从1983年开始发生一系列年轻女孩失踪案。警方给凶犯拟绰号为“巴甫洛格勒杀手”,借用了乌克兰工业重镇的名字。但当年针对这一系列案件的调查无果而终。

  莫斯卡尔说,疑犯后来移居扎波罗热州,而这里出现更多失踪案纪录。

  1999年,乌克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阿纳托利·奥诺普利先科因谋杀52人,被判死刑,但是在一年后乌克兰废除死刑时获得赦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