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一核电站核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3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日本电力公司8日说,日本北部一座刚刚恢复运行的核电站接连发现两处核泄漏,被迫再次关闭。

  日本原子能公司发表声明说,发生核泄漏的设施是位于茨城县东海村第二大核电站。今年4月,这座核电站因常规检查不合格而关闭,本月7日通过检查后刚刚恢复运行。

  但是工作人员却在7日夜间发现第一次放射泄漏,地点位于连接一个核反应堆和一个涡轮房间的入口处。发现泄漏后,核反应堆被马上手动关闭。8日上午在同一个房间的一个蒸汽管发现第二次泄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