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3万多头野牛横行街头 当局悬赏抓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49 中国新闻网
印度3万多头野牛横行街头当局悬赏抓捕(组图)

印度野牛横行街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印度3万多头野牛横行街头当局悬赏抓捕(组图)

印度野牛横行街头


印度3万多头野牛横行街头当局悬赏抓捕(组图)

印度野牛横行街头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现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市大街小巷上约有35000头无主奶牛,还有许多猴子、骆驼、野狗,闲庭信步,肆意横行,影响交通,甚至经常导致车祸。无奈之下,市政当局悬赏抓捕“横行霸道”的野牛,首都街头涌现一股争相追捕野牛的狂潮。

  由于无家可归的野牛充斥了大街小巷,严重影响交通。为解决这一问题,市政当局
决定发动群众,宣布每逮住一头野牛奖赏46美元,相当于印度的人均工资。因此,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许多市民场立即行动起来,骑上摩托车,开着出租车,满城飞奔,四处追捕野牛。

  不过,在大街小巷上狂热追捕奶牛的人同样引起了不小的交通问题。而且,市政当局还无法安置所有被逮住的野牛。

  积极追捕野牛的新德里市公交车司机昌德尔-辛格说:“无主奶牛实在是太多了,为它们(当局)还要花很多钱。只要还有一头奶牛或公牛在街上漫步,我就不会休息。”

  当然,印度市政当局的悬赏是有条件的,只要活的,不能伤害奶牛。这些动物在印度是很神圣的,如果有人被怀疑粗暴对待奶牛,会招致当地居民的愤怒,受到惩罚。(固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