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自杀袭击,造成5死1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8: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8月9日表示,一名自杀袭击者当天在巴格达对美军车队发动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名伊拉克平民死亡,还有11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阿卜杜勒·侯赛因·穆纳赛夫上尉表示,这次袭击是下午早些时候在巴格达中心地带发生的。

  除造成人员伤亡外,还有一辆美军“悍马”军车和一辆民用车在袭击中被毁,目前美军和伊拉克警方已经封锁了该地区。(大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