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絮:老人凌晨追“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美国)8月9日电(记者陈勇)“它来了!”记者身边一位名叫约翰逊的老人说。

  当地时间5时10分左右,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东边已是曙光微露。这时候,空中突然响起两声响雷一般的声音,一个略呈红色的明亮光点从夜空中迅速地掠过,从西南部向东北部的基地跑道飞去。

  约翰逊老人指着那像流星般的光点说:“很棒!”他说,自己从20世纪80年代起就看航天飞机降落,已看了几十次,看起来这次“发现”号“运气不错”,平安回家了。

  约翰逊在美国西部时间2时多得知“发现”号将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着陆,就从30多公里外的家中驱车赶来。凌晨3时多,基地周围已有不少围观者。除了新闻媒体的记者,还有许多像约翰逊这样的“发现”迷半夜驱车赶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