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六成多光棍愿娶朝鲜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8月9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韩国10名未婚男性中有6人表示愿与朝鲜女性结婚。

  韩国婚介公司daksclub对全国489名未婚男女(男性227人、女性262人)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7.8%的男性说“如果有机会希望与朝鲜女性结婚。”

  此外,32.2%的人回答“就算有机会也不想与朝鲜女性结婚。”

  结果显示,认为“朝鲜女性纯真、淳朴”是与朝鲜女性结婚的理由(多项选择)占45.1%,居第一位。

  另外,不想与朝鲜女性结婚的理由为“觉得思想和价值观上会有差异。”(占42.5%)

  相反,想与朝鲜男性结婚的女性只占13%,形成较大的反差。(钟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