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伊战使美更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42 新华网

  据法新社报道,9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伊拉克战争使美国更容易遭到恐怖袭击。在接受调查的人中,同意这一观点与反对这一观点的人的比例分别是57%比34%,这一差距创下了新高。

  在这项由《今日美国报》、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CNN)和盖洛普公司联合进行的民意调查中,56%的美国人认为部分或全部的美国部队应该撤出伊拉克,44%的人反对这一观点
;33%的美国人认为所有美国部队都应撤出伊拉克———这一比例创下了新高。

  8月5日至7日接受电话调查的1004名成年人中,有54%的人表示伊拉克战争是一次错误,44%的人反对这一观点;56%的人感到战局现在非常糟糕,43%的人反对这一观点。

  这项调查还显示,布什总统的支持率为45%————仅比曾经出现过的最低支持率高出一个百分点。(完)(来源:参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