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旅行途中出意外 英国老姐妹被床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10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太阳报》、《每日快报》8月9日报道,十天前,两名英国老姐妹结伴到西班牙旅行,下榻西班牙伯尼多一所俱乐部公寓内,未料在午间休息时发生惨剧,房间内一种特殊折叠床的木框盖子突然从墙上倒下,将两个老太太死死压住,两人均窒息而死。

  据报道,惨遭横祸的两名英国老太太分别是67岁的艾丽丝·沃德尔和62岁的米莉·布朗,两人是一对姐妹,住在英国盖茨黑德地区。

  据现场分析,7月31日中午,艾丽丝和米莉开始午睡,该宾馆使用的是一种为节省空间可以翻到墙上的折叠床。为了防止床上落灰,墙上还有个用支架固定在墙壁上的木框盖子,然而就当两名老人拉下床铺,躺在床上进入梦乡时,惨剧发生了。由于两人的体重将床压得过低,使墙上的支架承受过多压力,导致墙上的木框盖子突然松脱,砰地翻了下来,两名老人被压在沉重的木框底下动弹不得。由于胸口被压,她们连呼救也无法喊出声。医生推测,两位老太太的死亡时间大约是在8月3日深夜11点到4日凌晨2点左右,说明她们被压在床下近四天时间才窒息死亡。

  (台文)图为压死两名老太太的床铺示意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