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伦豪宅全球最贵 售价7000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占地有两个棒球场大,总共103个房间

  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伦敦西南郊一栋豪宅最近即将出售,占地23公顷(相当于2座棒球场),共有103间房。其售价更是令人咋舌———高达7000万英镑(约1.3亿美元),名列《福布斯》房地产排行榜榜首,号称“全球最贵的豪宅”!有趣的是,目前已有一位不知姓名的中国商人对此表达了购买意向。

  共有103间房

  配有专门直升机机场

  据报道,这座位于伦敦西南郊萨里(Surrey)郡的豪宅名叫“高尚庭院”(UpdownCourt),耗时5年兴建,占地58英亩(约23公顷)。除了47英亩的林地之外,建筑和花园用地11英亩,共有103间房:2幢宾客房子(共有9个房间)、房产经理办公室、马厩、网球场、2个室外游泳池,保龄球房、壁球室、3个室内泳池、电影院、酒窖、早餐室、宴会厅一应俱全。

  其卧房的设计更是彰显豪华:两个顶层各有两间房、厨房,以及随时可用的按摩浴缸———面向一个带有巨大泳池的观景阳台。主人房里配有一部电梯通往楼下的泳池,另外还有8间带浴室的套房。除此之外,这座豪宅还包括一间应急避难室、大理石地板、可加热的大理石车道以及可停放8辆豪华轿车的车库,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直升机机场!尤其值得指出的是,这些设施的开启和控制全部由电脑控制。

  可与女王相邻

  中国商人已有购买意向

  “高尚庭院”的房产代理商“第一太平萨维斯与汉普顿国际”形容道:“这是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最重要的私人住宅。”而《福布斯》杂志则评价这座住宅是“超级水平”,据介绍,同“高尚庭院”相邻的达官贵人包括女王伊丽莎白和受勋的英国著名作曲家、歌手、钢琴家约翰·埃尔顿等。

  据悉,“高尚庭院”目前标价为7000万英镑(约1.3亿美元),价格比美国最贵的私宅还要高出2800万英镑(5000万美元)。尽管从交通来看,这座豪宅的地理位置极佳,距离伦敦只有28分钟车程,可是这处位于萨里郡的房产究竟能否卖出7000万英镑的价钱,人们现在还不清楚。但代理商表示,目前已经有一些人表示了购买意向,其中包括几位俄罗斯人、一位中国商人和一位来自美国的互联网大亨。·袁海·
英伦豪宅全球最贵售价7000万英镑(图)
图:位于伦敦西南郊萨里郡的豪宅———“高尚庭院”

  (紫/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