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救秃顶,查尔斯“秘密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19 新闻晚报

  英国《每日镜报》9日惊爆密闻,认为英国王储查尔斯很有可能进行了“秘密植发”。众所周知,英国王储查尔斯早已秃顶多年。但令人惊讶的是,当查尔斯日前再次露面时,他头顶突然长出了大量蓬松的秀发。一时间,查尔斯“在头发上动手脚”的传闻不胫而走,甚至连发型师也称,查尔斯很可能做了植发。

  1 猜测纷纷:“秀发”是粘上的?

  据报道,56岁的英国王储查尔斯一直以来都有头发稀疏的问题。但是上周,当查尔斯和卡米拉前往苏格兰凯思内斯郡观看一场比赛时,人们惊讶地发现,查尔斯原本贫瘠的头顶,犹如枯木逢春一般,竟突然长出了大量蓬松的秀发!

  一时间,查尔斯“在头发上动手脚”的传闻不胫而走。有人猜测,查尔斯也许接受了某种“秘方治疗”,使得自己返老还童,从而令沉睡多年的发囊再度生长。

  也有人猜测,查尔斯采取了某种先进的“接发技术”———即用真人的或者化纤合成的头发精心编织后,然后用胶水或者胶带仔细地黏在秃顶者的真发上,从而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2 专家分析:“秘密植发”可能性最大

  曾为多名英国大牌艺人负责造型的明星理发师卡麦罗·加斯特拉称,查尔斯更有可能是秘密进行了先进的“植发技术”———即将头后部仍有头发的部位取下头皮,然后嫁接在头前部秃顶的部位,从而令头发长出。加斯特拉称:“秃顶者使用“植发技术”后的最大特征是,术后患者头部前方的头发看上去变得更加浓密,但其后脑勺处的头发将变得更加稀薄,而这显然也和查尔斯不久前露面时记者拍到的查尔斯照片相吻合。”

  当记者就“秘密植发”传闻向查尔斯办公室求证时,后者表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3 步老爸后尘,威廉也要植发?

  据内幕人士披露,也许过不久威廉王子也有可能步老爸后尘,接受植发。据悉,英国王室似乎遭遇“秃头魔咒”。就连英俊的威廉王子也遗传了老爸的“秃顶基因”。虽然威廉今年仅23岁,但脑后的“地中海”已逐步成形。

  但专家警告称,威廉在脱发情况尚未稳定下来之前,不宜莽动手术。专家还警告称:“假如威廉现在就接受植发,在数年后如脱发延至植发范围外,植上的头发到时反会成为‘沙漠中的绿洲’,十分难看。”专家建议,威廉可尝试服用一种生发药,但该药最可怕的副作用是有可能会导致性无能。作者:袁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