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大面积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3:36 解放日报

  新华社基辅8月8日电(记者陈畅)7日夜间开始并持续到8日白天的雷雨和大风导致乌克兰境内15个州共700多个居民区大面积停电。截至8日下午,供电线路抢修工作仍在继续。

  据乌克兰燃料和动力部新闻局8日提供的消息,持续的雷雨和狂风损坏了乌境内几十根主要的输电线路和地方供电网。此外,恶劣的天气还使1000多个变电站出现了故障。

  乌克兰燃料和动力部已向停电地区派遣了由近1900人组成的500多个紧急抢修队,从8日早晨开始供电线路的抢修工作。据估计,9日中午前所有断电地区将恢复供电。

  乌克兰全国共有24个州,因天气原因导致大面积停电实属罕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