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IAEA贴在伊朗伊斯法罕铀转化工厂的封条被移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39 国际在线
IAEA贴在伊朗伊斯法罕铀转化工厂的封条被移走(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今天援引伊朗原子能机构负责人的话说,国际原子能机构贴在伊朗伊斯法罕铀转化工厂的封条今天将被移走。

  另据中新网报道,“剩下的封条今天将被移走,工厂的活动将重新启动。”伊朗原子能机构负责人戈勒马雷扎·阿加扎德说。

  伊朗8日已经恢复了伊斯法罕铀转化工厂的运营,移走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封条是另一个重要步骤,或将引起国际社会对伊朗核问题的警告。

  国际原子能机构9日在维也纳召开了紧急会议,但当天未能对伊朗8日恢复法罕铀转化工厂运营的行为作出一致反应,该机构今天将继续召开紧急会议。

  国际原子能机构此前已在伊朗进行了两年多的核查,迄今没有找到伊朗发展核武项目的确切证据。

  美国目前对伊朗核问题的立场最为强硬。美国总统布什9日警告伊朗面临着遭到联合国制裁的威胁,并明确表示他对伊朗与英法德欧盟三国的”核谈“前景深表疑虑。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