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共和党“玫瑰”要抢希拉里议员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9:56 金羊网-新快报
  希拉里若失败则无法竞选总统

  新快报讯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人物希拉里,必须首先在2006年连任纽约州议员,才有机会竞选总统。8月8日,纽约州共和党54岁的女检察官珍妮·皮罗突然宣布将参加2006年议员竞选,并猛烈攻击希拉里只把纽约当做其总统之路的“跳板”和“擦脚垫”。据称,皮罗是布什蓄谋已久的“秘密武器”,一旦皮罗成功抢占希拉里的议员位置,必然提前粉碎希拉里“总统梦”。

  这名敢与希拉里叫板的女人名叫珍妮·皮罗,现年54岁她在纽约出生并长大,曾在纽约州温切斯特县当过3个任期的地方检察官。据悉,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皮罗行事泼辣干练,是共和党内出了名的“铁娘子”,堪称“希拉里第二”。

  尽管皮罗本人信心爆棚,但分析人士却对她的竞选前景不甚乐观。首先,希拉里目前的人气超旺。其次,皮罗的丈夫阿尔伯特·皮罗过往劣迹斑斑对其造成不利影响。(袁海)
共和党“玫瑰”要抢希拉里议员位(图)
上图:女检察官皮罗(右)掀起对希拉里的“玫瑰之战”

  (郎九/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