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奥兰多警方在公共汽车发现寄自本·拉登的包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奥兰多市警方称,一名乘客9日在公共汽车上发现一个寄自本·拉登的可疑包裹,炸弹专家随即前往处理,美国警方目前也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奥兰多市警方称,这个可疑包裹当时就放在909路公共汽车上,当这辆公共汽车快要行驶到森多普勒克斯停车场时被一名乘客发现,随后该乘客将包裹交给汽车驾驶员。驾驶员
从包裹上发现邮寄地址,赫然写着“基地”头目本·拉登,随后拨打911向警方报警。

  奥兰多市消防局及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森多普勒克斯停车场,将附近多所街道封锁,并对包裹进行仔细检查。参与调查的警方称,这个包裹上附有一张纸条,但拒绝该纸条的内容。

  奥兰多市消防员新闻发言人鲁迪·约翰逊说,消防部门此前也曾多次遇到过此类报警。“我们共有20名消防员前往出事地点,目前还不清楚倒底有多少警官在普勒克斯停车常附近的商店也被迫关门”,约翰逊说。

  奥兰多警方称,警方已经将普勒克斯停车场附近的所有监控录像及写有本·拉登名字的纸条取走,并正在进行详细的调查。(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