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统呼吁定居者服从政府单边撤离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5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以色列总统卡察夫10日向全国发表讲话,呼吁定居者服从政府关于从加沙和部分约旦河西岸犹太定居点撤离的决定。

  卡察夫说,经过1年多的努力和激烈讨论,以色列政府的单边行动计划获得了议会的支持,因此定居者们必须尊重议会和政府等国家决策层做出的决定。他还要求民众和政府保持团结,坚守民主理念。

  卡察夫呼吁参加反对撤离行动示威游行的民众要保持克制,不要做出过分举动。他警告说,一些极端分子的举动破坏了民众通过示威表达立场的可信度,损坏了他们的形象,并削弱了很多人对示威者的支持。

  就在卡察夫发表讲话的同时,数万名示威者聚集在耶路撒冷老城内哭墙前的广场上,抗议政府将于15日开始实施的单边行动计划。据悉,反对单边行动计划的民众将利用开始实施该计划前的最后4天在全国各地举行示威活动。

  作者:魏建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