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子枪杀狱警救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3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田纳西州9日出现了一对“恩爱夫妻”:妻子持枪射杀狱警,救走罪犯丈夫。两人现都被警方通缉。

  现年35岁的乔治·海厄特因抢劫和强奸被判35年监禁,已在狱中服刑1年多。他的妻子詹尼弗·海厄特曾是监狱工作人员,由于丈夫犯罪的原因,被美国司法部门辞退,现在是一名护士。

  詹尼弗9日在田纳西州金斯顿的法院门外使用手枪射击,至少开了6枪。其中3枪命中56岁的狱警韦恩·摩根,致其死亡。

  海厄特夫妇随后驾车逃走。警方立即展开了搜捕,并动用了直升机。金斯顿警察局长吉姆·沃沙姆说,当局准备以谋杀罪起诉海厄特夫妇,并且在全力搜捕这对夫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