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女子杀人劫囚车救夫,亡命鸳鸯逃匿2天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8月10日晚,美国在逃通缉犯乔治·亚特和他的妻子詹尼弗·琳·亚特在美国俄亥俄州一个汽车旅馆被抓获,从此结束了这对亡命鸳鸯两天的逃亡生涯。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9日上午,詹尼弗·琳·亚特在田纳西州金斯顿小镇开枪打死一名警卫,从囚车中救走了她的丈夫乔治·亚特。警方随即发出通缉令。第二天晚上,
他们在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的一家旅馆被发现,在警方包围了他们的房间后将他们逮捕,整个过程没有人员伤亡。

  据报道,乔治·亚特1989年因为重度袭击、重度入室行窃等重罪而被判刑。他曾经两次越狱,分别是在1998年和2002年,但都很快被抓回。两次越狱落网,令亚特的刑期持续至2036年7月。而詹尼弗以前是蒂普顿维尔西北监狱的护士,2004年8月因与亚特坠入情网、发生“不正当关系”而被解雇,后来两人结婚。两人在监狱中相遇,注定也会在监狱中重逢。

  据报道,被詹尼弗杀害的警卫名叫韦恩·摩根,今年56岁, 在关押亚特的田纳西州劳改所交通队工作,干这行已经28年。(王奕 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