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妻子枪杀狱警劫走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0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妻子枪杀狱警劫走老公

  “亡命鸳鸯”逃窜全美紧急缉凶

  美国田纳西州日前发生一起离奇的劫囚车事件,妻子开枪打死警卫,劫走犯人老公,这对“亡命鸳鸯”在事发现场密切配合,场面惊心动魄。另外,这对夫妇的故事也非比寻常
:一个是因爱上犯人而被解雇的监狱护士,一个是持枪抢劫犯;一个是为救老公不惜杀人的痴情女,一个是两次越狱被抓却依然异想天开的狂人。两人在监狱中相遇,注定也会在监狱中重逢。

  夫妻俩配合默契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8月9日报道,这起不平凡的劫囚车事件,打破了田纳西州金斯顿小镇的平静。主角之一的丈夫乔治·亚特,被控犯有持枪抢劫罪。8月9日上午10点,亚特带着手铐脚镣,被一名警卫押着走向停在法庭停车场的警车。就在此时,一辆黑色越野车迅速驶来,亚特突然大声发令:“开枪!”越野车中一名女子突然打开车门,冲着亚特身边的押解警卫开枪,这名警卫被击中腹部后倒下,而亚特则趁乱逃脱,向停车场另一端狂奔。听到枪声,其余警卫立刻从警车中跳出来,向这名女子开枪。无奈为时已晚,女子已将车开到停车场另一端,接上刚刚跑到那里的亚特,扬长而去。

  一警卫中弹身亡

  事后,警方证实开枪的女子就是亚特的妻子詹尼弗·琳·亚特,并且在附近发现了被遗弃的越野车,驾驶位上还有血迹。金斯顿警察局目前正在田纳西州警察局、联邦调查局等部门的协助下调查此案。据悉,这间法庭经过短暂关闭后重新开放,该地区的学校还一直关闭。

  被击中腹部的警卫名叫韦恩·摩根,今年56岁,事发后被直升机送到田纳西大学医学中心救治,上午11点死亡。摩根在关押亚特的田纳西州劳改所交通队工作,干这行已经28年。

  换乘雪佛莱逃窜

  据目击证人称,越野车被遗弃的地点并非停车场,但奇怪的是,前一天却整夜停放着一辆金色雪佛莱轿车。金斯顿警察局局长吉姆·沃什姆认为:“这两个人显然驾驶了这辆车逃走”。田纳西州调查局将这辆车描述为:新款金色黑边雪佛莱轿车。该调查局称,这两人可能开向金斯顿193公里外的亨德森维尔,因为亚特曾在那里居住。另外,9日早上有人报案,称自己曾经借给詹尼弗一辆金色雪佛莱轿车,但她一直没有还,于是决定报案。

  全国通缉在逃犯

  于是,警方立即下发通缉令,开始在全国缉捕在逃犯。通缉令上写道:乔治·亚特,非裔美国人,34岁,1.68米,64公斤,黑发,棕色眼睛,上半身有文身。妻子詹尼弗·琳·亚特,31岁,1.65米,65公斤,红发,深褐色眼睛。两人其一或者均受伤。

  亚特的母亲在得知儿子、儿媳犯下如此罪行后,悲伤欲绝,要求儿子自首。她说:“我想告诉我的儿子,如果你听到我的话,乔治,你自首吧。”亚特的哥哥也向遇难警卫韦恩家属表示哀悼。(欧叶)

  “亡命鸳鸯”离奇恋情

  詹尼弗以前是蒂普顿维尔西北监狱的护士,2004年8月因与乔治·亚特坠入情网、发生“不正当关系”而被解雇,后来两人结婚。亚特可不是一个省油的灯,1989年他因为重度袭击、重度入室行窃等重罪而被判刑,但他曾经有过两次越狱,分别是在1998年和2002年,但都很快被抓获。2002年的那次落网,令亚特的刑期持续至2036年7月。然而亚特的第三次逃跑,却更加严重,不仅妻子参与,而且还杀害了一名警官。

  作者:欧叶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