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高中生网上发布“谋杀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网络之大,无奇不有。任何人的思想都可以通过互联网传递出去,甚至在网上发布“谋杀名单”。美国一名高中生就是因为发布“2005年谋杀名单”而被判1年缓刑,另外的惩罚是———他被禁止上网。

  据美国媒体8月9日报道,底特律市沃伦莫特高中的一名16岁学生在雅虎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消息,标题是《2005年莫特谋杀名单》,内容主体部分是“我恨你,既然下周我就要死
了,我也将不再看到你们。上帝保佑”。

  之后,他将这条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学校47名学生。

  沃伦莫特高中的校长说,这名学生在发出电子邮件后,很快就撤下这条消息,替换成一条道歉消息。

  这名学生对所作所为供认不讳。

  8月8日,他被判处缓刑1年,将接受心理治疗,而且必须执行40个小时社区服务。

  另外,他还被要求远离互联网、酒精和他所公布的“谋杀名单”中的人。(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