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沙尼亚直升机坠海:机上14人可能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外电报道,爱沙尼亚海岸救援人员当地时间10日证实说,一架往来于芬兰与爱沙尼亚之间的定期民用S-76型直升客机当天坠入波罗的海之中,目前除了飞机的一些残骸,其它部分估计全部沉入海底,而机上的14人可能也已经全部遇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出事的直升机是一架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到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定期航班。

  爱沙尼亚驻赫尔辛基大使馆官员透露说,机上的乘客身份已经基本查清,12名乘客中有6人是芬兰人,4名爱沙尼亚人以及2名美国人。惟有机上的2名机组人员的身份目前暂时不详。

  据报道,尽管直升机出事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但是救援人员分析说,直升机失事可能是由当地恶劣的天气造成的。

  (姜书)

  上图:与出事直升机相同型号的S-76型直升机(资料图片)。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