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称基地录像所示身份证属阵亡海豹突击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CNN报道,一名海军官员称,阿拉伯电视台8月9日播放的一盘据称是来自“基地”组织的录像带看起来播出了一名六月底在阿富汗东部地区阵亡的海豹突击队队员身份证和武器的画面。

  另据中新网报道,这张附照片的身份证的主人是来自科罗拉多州的二级准尉迪特兹。25岁的迪特兹是在阿富汗东部山区失踪的海豹四人侦察小组的一名组员,他可能于6月28日左
右阵亡。美军于7月4日找到了迪特兹的尸体。

  这位官员称:“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这不是他的身份证。”

  阿拉伯电视台播出的两个小时的录像带还播出了M-4卡宾枪的画面。这位官员称,海豹突击队队员在作战时就使用这种型号的卡宾枪。

  这位官员说,他无法证实录像画面上出现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否是海军使用的电脑,但是他说,海豹突击队队员在执行任务时经常携带电脑以查看地图和目标地点的情报并纪录武装分子的活动。

  录像带的画面还展示了一具头部套着头盔的尸体,画面没有展示尸体的脸部。海军官员们称,他们无法证实这部录像带的其它部分,他们说尸体的着装方式看起来与海豹突击队队员的野战着装不同。

  海豹四人侦察小组失踪时正在库纳尔省参加代号为“红翼”的作战行动,侦察小组的另外两名队员也在战斗中丧生,第四名队员则成功逃生。

  一架前去支援四人侦察小组的MH-47直升机6月28日在出事地点附近坠毁,机上八名特种部队士兵和八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全部丧生。美国军方认为这架直升机是被武装分子击落的。

  录像部分是基地组织“被压迫者战争”宣传电影的一部分。录像的其它部分则是有关武装分子展示武器的画面,其中包括地对空导弹和炸弹制造原料。录像还包括采访内容以及武装分子用阿拉伯文、法文和英文高呼反西方口号。阿拉伯电视台没有说明它是怎样或者从何处获得这盘录像带的。(春风)(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