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28岁男子猝死电脑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27 深圳晚报

  近日,一名韩国男子在大邱一家网吧几乎50个小时不间断玩模拟战争网络游戏。在他结束游戏几分钟后,生命也终结了——他因心脏功能衰竭而死亡。

  据路透社8月9日报道,警方称,在过去3天里,这名28岁的李姓男子除了上厕所和在简易床上小睡之外,一直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大邱市警察局官员说,“我们认定死因是疲劳过度导致心脏功能衰竭”。

  这家网吧的工作人员和死者以前的同事均表示,他最近辞掉工作,专门玩游戏。由于几天没有回家,他的母亲请求他以前的同事帮忙寻找,结果同事们找到网吧时,他说玩完游戏就回家。但在游戏结束几分钟后,他就不支倒地。(欧叶)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