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老夫妻档年龄相加207岁 不知长寿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今天是中国七夕情人节,日本横滨一对“老夫老妻”,两人年龄加起有207岁,号称是全世界年纪最老的夫妻档。

  据台湾媒体报道,定居在日本横滨的五味与市老先生已经高龄104岁,他和103岁的妻子结婚72年,膝下祖孙众多,曾孙就有六个,当记者来采访时,他幽默的说,“年纪被你一问,我也忘了!”

  乐天派的五味老先生,对于长寿的秘诀表示毫无所知,不过他和老伴到现在还不时会斗嘴,老先生说“我的梦想就是再活久一点”,老伴立刻消遣他说“只有活的久而已?很无聊喔!”五味老先生接下来的话就甜甜蜜蜜了,他推老婆婆一下说,“可以一起活着最快乐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