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子患心脏病 靠吃壮阳药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晨7:00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10日报道,32岁的英国赫尔市妇女凯瑟琳·李患有一种罕见的心脏病,目前她只能靠一种促进男人性功能的类似“伟哥”的壮阳药来防治和救命。据悉,凯瑟琳每天要服可供10个男人使用的大剂量“壮阳药”,所幸她是女人,目前并没有引发任何副作用;而如果男人像凯瑟琳这样吃法,说不定早就送命了。

  患罕见疾病经常会心悸晕厥

  据报道,现年32岁的凯瑟琳·李是英国赫尔市人,她患有一种罕见的心脏类型疾病———原发性肺动脉高血压,也就是凯瑟琳肺部的血管非常窄,容易引起高血压,最后导致心脏过分疲劳而崩溃。

  据悉,凯瑟琳的这一疾病症状是在5年前开始发作的,当时她频频遭遇心悸和头晕。当两年前凯瑟琳早产生下女儿波比后,她更是会经常因为疲劳而晕厥。直到一年前,一名心脏病专家才最后诊断出凯瑟琳患上了“原发性肺动脉高血压”。

  壮阳药救命一天服10人用量

  赫尔市医学专家对凯瑟琳采取了一种先锋性的实验疗法,让她服用一种通常用来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壮阳药———西力士(Cialis),通过这种药物来松弛肺部血管,对她的疾病进行防治。据悉,如今凯瑟琳每天都要服用足够10个男人使用的大剂量“西力

  士”药,尽管剂量“吓人”,但凯瑟琳并没有出现任何不良症状;而如果一个男人像她这样吃法,说不定早就遗患无穷了。

  凯瑟琳道:“如果我今天没有服用这种药,那么我反倒很可能会因为心力交瘁而昏厥过去。幸运的是,这种药根本没有影响我的性功能。因为我是个女人,我真的非常庆幸这一点。”

  专家释原理有助松弛肺部血管

  英国医学专家艾林·莫里斯教授解释“壮阳药”救命原理道:“壮阳药‘西力士’原来的功效是可以松弛血管,确保血液流向男性生殖器,从而达到医治性功能不良的目的。但在凯瑟琳的病例中,它帮助松弛的是她肺部的血管。”

  由于经常服用这种药,凯瑟琳的耐药性已经越来越强,以至于医生不得不为她增加壮阳药“西力士”的剂量。凯瑟琳道:“现在,我非常高兴自己还活着,我感觉非常好。能够看到我的女儿,和她一起共享天伦之乐,我认为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感激的了。” (欧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