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与委内瑞拉强调推动一体化 加强双边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与到阿根廷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1日签署公报强调,两国政府将推动拉美地区一体化进程,加强两国之间的双边合作。

  两位总统在公报中说,两国将进一步推动建立南方银行、拉美货币基金和美洲石油公司等区域性机构,促进拉美国家的经济一体化进程。双方还将与其他拉美国家合作,为实现千年目标、消除贫困化、解决各国社会问题共同作出努力。

  双方还强调将加强在国际多边领域的合作,推动包括联合国大会、安理会和经社理事会在内的联合国所有重要机构的全面改革。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是当天开始对阿根廷进行工作访问的。(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