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警方拘捕10名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2 北京日报

  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记者马桂花)英国内政部11日宣布,警方拘捕了10名对英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外国人,并准备将他们驱逐出境。

  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说,“我们国家安全形势已经发生变化,对于那些威胁国家安全的人采取行动至关重要”,但他并未透露被拘捕的10名外国人的具体情况。

  英国广播公司当天报道说,这10名外国人是在内政部移民局和警方的突袭行动中被拘捕的,他们当中包括来自约旦、黎巴嫩和部分北非国家的公民。

  根据英国首相布莱尔新近公布的反恐措施,英国将对鼓吹宗教极端主义和宗教仇恨的外国教士采取驱逐出境的处理方式。

  网络编辑:李亚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