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理:丈夫没物质财富 女儿婚事女儿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8月10日,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在政府大楼内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点谈论8月9日政府工作会议成果的同时,还详细谈论了自己的家庭生活情况。

  另据中新网报道,美季莫申科宣布,此次政府工作会议讨论了50多个问题,主要决定是通过了克里沃罗日钢铁公司重新私有化的条件。她说:“我们不是在通常的周三(10日),
而是提前到周二召开政府会议,因为我们应完成克里沃罗日钢铁公司私有化的准备程序。”

  在谈完国家预算执行情况后,季莫申科话锋一转,谈起了自己家庭的预算情况,同时没忘说一说自己作为反对派时所过的困难生活。她说:“我没有任何物质财富,我丈夫也没有。几年前,我们家庭承受了多种风险,把所有财产,所有汽车,都送给了亲戚,股票则全部被前政权没收了,我丈夫没有得到任何补贴。”

  在谈到自己家庭节日时,她重点谈到了媒体比较关注的自己女儿与英国摇滚歌手的婚事。她宣布,女儿的婚事由女儿自己做主,婚礼将在远离乌克兰的地方举行。她说:“所有事情都是孩子们自己操办,婚礼将在她未来丈夫的家乡举行,一切都将非常简单,不像我们这里,全是商人派头。”(固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