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庆祝朝鲜劳动党建党60周年 朝宣布将实行大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平壤8月12日电(记者姬新龙):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11日发布政令,决定为庆祝朝鲜劳动党建党60周年和朝鲜半岛光复60周年,自9月1日起实行大赦。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和《劳动新闻》、《民主朝鲜》等媒体12日报道,这项大赦令说,建党60周年和光复60周年是朝鲜人民团结一心展示朝鲜气概的重大政治事件。为庆祝这一节日,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决定从9月1日起实行大赦。

  大赦令要求朝鲜政府各级机关做好工作,妥善安置获赦人员。但大赦令没有透露此次大赦的对象和即将获赦者的人数。(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