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化解伊核危机 对话机会尚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37 今晚报

  据新华社维也纳8月11日电(记者宋国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1日在这里说,伊朗与欧盟之间因伊朗重启铀转化活动而引发的危机仍有机会通过对话加以化解。

  巴拉迪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紧急会议结束后对新闻界说,他对伊朗和欧盟恢复谈判的意愿感到鼓舞。他说,理事会会议通过的决议明确表示,伊朗在停止铀转化活动之后才有(与国际社会)建立信任措施的可能性。

  巴拉迪还说,他将于9月3日向理事会提交有关伊朗执行保障监督协定情况的综合报告,在此之前,必须利用一切机会通过对话化解伊朗核问题危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