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阵亡美军之母不见布什誓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25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一名在伊拉克死亡的美军士兵的母亲8月11日说,如果布什总统仍拒绝与她会面,她就在下月总统结束休假后到白宫门前露营抗议。

  现年48岁的辛迪·希恩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就不能花10分钟时间,与一位生活被他毁掉的人谈谈。”希恩的儿子去年4月在伊拉克的萨德尔城丧生。

  布什眼下正在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度假。为了向总统当面提出希望美国从伊拉克撤军的要求,希恩6日起就在布什的农场附近露营,要求布什会见她。布什11日晚些时候在农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作出回应:“我很同情希恩夫人。”他说。布什表示,他认真考虑过撤军问题,但坚持认为现在“撤军会给敌人发出可怕的信号”。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