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击毙29北高加索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3:18 新京报

  2个月内在该地区逮捕961名通缉犯,解救9名人质

  新华社莫斯科8月11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内务部内卫部队发言人潘琴科夫11日说,最近两个月,俄内务部3万多名军警在俄北高加索地区的反恐特别行动中共打死29名非法武装分子,逮捕961名通缉犯,解救9名人质。

  潘琴科夫说,在反恐行动中,俄军警还缴获了大量包括反坦克火箭弹和冲锋枪在内的武器。他说,这次反恐行动是根据俄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的命令进行的,内卫部队总司令罗戈日金担任总指挥。

  努尔加利耶夫当天说,俄军警通过特别行动挫败了多起非法武装分子策划恐怖活动的企图,促进了北高加索地区的社会稳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