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要在南非开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36 新闻晨报

  袁海(本报特稿)

  英国《每日明星报》和《每日镜报》等媒体12日惊曝秘闻———正在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中学习的哈里王子,已和女友切尔西秘密决定在年底之前斥巨资200万英镑,买下南非一家豪华酒吧并将之命名为“哈里酒吧”,以供喜欢饮酒作乐的两人随时都可以喝个痛快。

  上流酒吧

  与女友首次共舞之地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由多名王室内幕人士披露的。据称,哈里将要买下的这家酒吧名叫“ALLBARNONE”(字面意思为“全无例外”),位于南非开普敦,是上流社会人士聚会的首选场所。2004年,当哈里与女友切尔西前往开普敦度假时,首次光顾该酒吧。

  据内幕人士披露:“当时,哈里和切尔西只是去该酒吧参加一名好友的生日聚会。但两人竟对那里‘一见钟情’,此后经常光顾。该酒吧留下了哈里和女友大量美好回忆———正是在那里,两人第一次相拥共舞。”

  投资理由

  随时可以喝个痛快

  据内幕人士称:“在经过一番慎重考虑之后,日前两人秘密决定,共同投资将该酒吧买下。哈里和女友的如意算盘是,一旦拥有自己的酒吧后,不仅可以和大批好友尽情狂欢而无须担心狗仔队的追逐;更重要的是,他们随时都可以在自己的酒吧里喝个痛快———因为众所周知,哈里和切尔西都是喜欢饮酒作乐的人。”

  据内幕人士称:“哈里和女友都对这门生意极感兴趣。他们都认为,能经营这样一个受人欢迎的酒吧将是一次真正的冒险。哈里甚至开玩笑称,计划将酒吧改成自己的名字———‘哈里酒吧’。”

  价格不菲

  将雇专家周密考察

  令人瞠目的是,据透露,买下这座酒吧将耗资大约200万英镑。内幕人士称:“尽管切尔西和哈里的家庭都拥有千万资产,但这依然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目前正在军校紧张训练无暇分身的哈里,特意悄悄吩咐身在南非的女友务必雇一名房地产专家对该酒吧进行周密考察,从而能以最合理的价钱将之买进。”

  据透露,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哈里有望在今年年底就做成这笔地产买卖。内幕人士称:“哈里希望,最好能在圣诞节之前抽时间前往南非与女友重聚,同时办妥购买酒吧的一系列文件手续。”

  新闻链接

  哈里王子在军校扫厕所

  据12日《每日镜报》报道,令哈里王子沮丧的是,在当上南非酒吧老板之前,他不得不先当一阵子“厕所王子”:即日起开始接受军校安排的另一项艰苦训练———扫厕所。

  据报道,在桑赫斯特军校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时,哈里王子被命令和其他数名学员一起,清扫学校的公厕,这也是他在第一学期里最后一项“训练任务”。据悉,哈里在此次扫厕所任务中,主要负责具体的洗刷工作,哈里必须“卷起袖子,扎起裤腿并跪在地上”,一点一点地将厕所彻底打扫干净。

  据内幕人士披露:“哈里将一直辛苦打扫到本周末。在13日进行的军校卫生大检查中,一名独立检查官将对哈里负责打扫的厕所进行仔细检查。厕所内必须不留一个污点,哈里才算过关,从而被允许开始享受他的暑假生活。”

  12日,军校方面对于王子扫厕所一事发表声明称:“这是训练哈里成为能够照顾自己并能领导他人、有自理能力的军官的必修课。”

  据悉,哈里王子决定在放假后和哥哥威廉相处一段时间,帮助威廉准备本月末的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入学考试。如果威廉顺利通过考试,他将于明年1月和弟弟一样成为该军校的一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