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州长秘密知多少?2万元堵住阿诺情人的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49 现代快报

  据《洛杉矶时报》8月12日报道,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Me-diaInc.)曾在2003年8月8日与现年46岁的吉吉·戈耶蒂签订了一份价值2万美元的“保密协议”,要求她不再就她与施瓦辛格的关系“说三道四”。这份合同签订的时机正是施瓦辛格宣布竞选加州州长的两天后。同时,戈耶蒂的朋友朱蒂·摩拉作为知情人也在封口对象之列,获得了1000美元的“好处费”。摩拉说:“戈耶蒂被这位健美巨星迷得神魂颠倒……但我当时感到他们(美国媒体公司)再不想听到任何关于阿诺和女人调情的事情了。”

  美国媒体公司出版的《美国先生》杂志早在2001年就曾在其网站上首先曝光了戈耶蒂与施瓦辛格的“亲密关系”,随后杂志专栏中进行了深度报道,大书特书了一笔。戈耶蒂经常在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中担任临时演员。据她说,阿诺背着妻子玛丽娅·施莱弗,与她维持了7年“婚外情”,而两人的关系直到被曝光前不久刚刚结束。

  那么曾经热衷于揭阿诺伤疤的美国媒体公司为何改旗易帜,转而为其“遮羞”?这要重提阿诺在《肌肉与健美》和《伸屈》两大健美杂志兼差的“旧闻”。这两份杂志在2003年被美国媒体公司收购,之后该公司便极力游说阿诺担任两本杂志的执行总编辑,正好又赶上阿诺雄心勃勃地宣布竞选加州州长,为了表示出合作诚意,该公司不但不可能继续在自家出版的杂志上对阿诺发难,而且还会略尽绵力,为阿诺的选战之路扫清“障碍”。

  这件事情的曝光无异于再次在阿诺已经重重坎坷的仕途上抛下一枚重磅炸弹。目前,正在度假的施瓦辛格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显示他参与了“封口”事件。他的发言人罗布·斯图佐曼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称,他相信州长对此事毫不知情,而且他否认了美国媒体公司与戈耶蒂签署的保密协议和该公司与州长签署的合作协议之间有任何联系。

  不管事实真相如何,施瓦辛格的政敌们绝对不会错过一个大做文章的好机会。加州民主党鲍勃·穆拉霍德质问说:“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阿诺企图向公众掩盖事实的努力失败了。我们的州长究竟还有多少秘密?”康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