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67名囚犯挖地道越狱逃跑出口仍在监狱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21 重庆晨报

  据巴西媒体报道,最近,巴西蒂默特奥地区67名囚犯乘着监狱狱警不注意,历尽千辛万苦,偷偷在当地监狱内挖掘地道,准备越狱逃跑。但是,这群愚蠢的囚犯并没有进行精确计算。当他们完成地道时,惊骇地发现,地道的另一端仍在监狱大院内。

  据报道,一群囚犯相互商议,决定挖掘地道集体越狱行动。“团结”的他们组成一个有组织的小组,在狱警们的眼皮下,轮流挖掘地道。

  最后,历尽千辛万苦的长期挖掘,这群囚犯终于成功地挖出一条隐秘而又安全的地道。心满意足的囚犯商议了越狱计划后,便跳入地道,准备逃跑。

  但是,这67名愚蠢的囚犯未进行精确计算。当他们兴奋地打通地道探出头后发现,他们仍在监狱大院内。而守在地道出口的狱警们轻而易举地将他们押送回了牢房。

  据狱警发言人说,这群笨囚犯由于估算错误,在地道尚未延伸出监狱高墙,便迫不及待地收工。结果,地道的出口距高墙仅30厘米。张子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