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共和国总统认为局势有利于举行议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32 国际在线

  新华社莫斯科8月13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阿尔哈诺夫13日说,车臣目前的局势有利于举行自由民主的议会选举。

  俄塔社援引阿尔哈诺夫的话说,车臣局势已经得到控制,社会保持着稳定,所以车臣当局应该抓住机会完成机构建设和举行议会选举。他说,不久前的民意调查显示车臣居民普遍认为“选出议会能够加快车臣共和国的发展”。

  阿尔哈诺夫指出,车臣护法机关应当提高工作效率,继续保障社会治安,为议会选举创造良好的环境。他说,车臣议会选举初步定于11月底举行,具体日期有待普京总统决定。

  普京此前曾表示,俄罗斯支持车臣今年举行议会选举,因为这将巩固俄南部地区的安全局势。他还责成俄政府对车臣议会选举的组织工作给予实际帮助。

  目前,由车臣各市、区的行政首脑和居民代表组成的车臣国务委员会代行议会职(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