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地下情曝光 宣布竞选州长后老情人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美国《洛杉矶时报》13日报道,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竟然和一名白人女演员高耶特有一段长达7年的婚外情。在2003年8月8日施瓦辛格宣布竞选州长的2天后,美国媒体公司(AMI)与高耶特签下“封口协议”,并支付了2万美元,目的在于笼络住施瓦辛格这棵“摇钱树”。

  与秘密情人偷情7年

  据报道,施瓦辛格的秘密情人高耶特现年45岁,自幼便是一名童星,早在16岁便与施瓦辛格有过恋爱关系。

  之后,两人分别了14年。但1989年,当施瓦辛格和夫人、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外甥女施莱弗已结婚多年后,施瓦辛格和高耶特再度重逢并爱火重燃。在长达7年时间里,施瓦辛格一直瞒着夫人和情人高耶特在外偷情。直到1996年,当高耶特爱上另一名男子后,2人的“暧昧关系”才彻底终结。

  2万美元签下“封口协议”

  事实上,早在2003年,AMI下属的《国民问讯报》就已独家打探到这一“爆炸性丑闻”。但AMI的高层竟要求将此当作“最高机密”,不得泄露半字。

  更蹊跷的事情还在后头,2003年8月6日,施瓦辛格在一个电视节目中宣布将竞选加州州长。仅仅2天之后———即8月8日,AMI便在私底下找到高耶特,与她签订了一份“封口协议”,并且一次性支付给她“封口费”2万美元。根据该项协议,高耶特不得将她当年与施瓦辛格的“私情”告诉除AMI下属报刊之外的任何其他媒体。

  AMI同时还与高耶特的一名闺中密友朱迪·莫拉签订了一份类似的协议,并向后者也支付了1000美元的“封口费”。

  只为笼络“超级摇钱树”

  为什么AMI放着上等“猛料”不去热炒,转而为施瓦辛格“遮羞”呢?原来,AMI旗下的另两本健美杂志《伸曲》、《肌肉与健美》正在力劝施瓦辛格出任它们的执行编辑,并准备与他签署一份为期5年、价值815万美元的合同。

  在AMI高层看来,虽然要支付一大笔费用,但有施瓦辛格担任执行编辑可以使得杂志的身价和信誉度倍增,绝对物有所值。为了表示出合作诚意,笼络住他这棵“超级摇钱树”,AMI不对施瓦辛格发难,并略尽绵力,为施瓦辛格选战之路扫清“障碍”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施瓦辛格“毫不知情”?

  虽然施瓦辛格随后还是没能逃脱“性丑闻”的攻击,先后有16名妇女站出来指责他曾对她们进行过性骚扰,其中还包括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理查森,但高耶特当时保持了沉默。

  《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出来后,立即引起轩然大波。AMI公司对此不予置评。施瓦辛格办公室通联主任罗勃表示,施瓦辛格本人对于AMI与所谓“秘密情人”的台下交易“毫不知情”。

  不过,施瓦辛格此前在他的自传《精彩人生》中说过的一段话似乎显示,他和AMI还是有某种“共识”的。他说“难道你希望与一个你正在攻击的人合作吗?这不必在协议里规定,这是人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