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FBI称基地组织可能9月11日前后袭击美三大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8月14日援引《纽约时报》12日(周五)报道称,洛杉矶一个联邦调查局(FBI)反恐专案组本周初警告说,“基地”组织可能在九月十一日前后利用运油卡车对美国三大城市发动袭击。

  据香港媒体引述报道,执法人员质疑上述警告的可靠性,曾听取有关汇报的政府官员则说,警告是可靠而具体的,不应忽视。

  该报说,据读过该警告的官员表示,该项于星期三发出的警告说:“‘基地’领导人计划雇用燃料运输车,作为车载式临时爆炸装置,以便造成重大伤亡。恐怖分子将寻求劫持运油车或运氧车,然后驾驶它们撞击汽油站,以造成大爆炸。”

  警告说:“袭击计划尤其针对纽约、芝加哥和洛杉矶。”并补充说,现时不清楚袭击是同时进行或是在一个时期内先后进行。袭击者将是“基地”组织“小基层的成员,这些小基层分布于美国各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