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85人死于灾后传染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2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印度商业中心孟买7月底遭受暴雨洪水袭击以来,至今已有至少85人死于灾后的各种传染病。

  据当地媒体报道,仅12日一天,孟买就有19人因传染病死亡,约1000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孟买市政当局说,大多数死亡者来自人口密集且在暴雨中受灾严重的城郊居民区。孟买郊区几个中产阶级居住区都面临着灾后疫病的严重威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