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将制定超长期环境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14日电(记者何德功)日本环境省13日决定着手制定到2050年的环境超长期蓝图,相关经费将列入2006年度预算。

  日本环境省在制定未来蓝图时,首先考虑2050年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前景。为了实现超长期目标,在什么时候应做什么事情,均在计划之列。日本环境省将和国立环境研究所联合,在考虑今后的经济、国际形势、技术革新的基础上提供多种设想,供日本政府选择。

  关于地球变暖问题,中央环境审议会提议,根据19世纪中期的情况,地球温度需要下降2摄氏度,全世界温室气体排放量到2020年与1990年相比需减少10%,2050年减少50%,2100年减少75%。日本环境的超长期蓝图将参考这一提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