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招哥雇佣兵去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1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波哥大8月12日电据哥伦比亚的《时代报》12日报道,一家美国公司目前正通过互联网招募1000名哥伦比亚退役军人和警察作为雇佣军前往伊拉克参与维持治安任务。

  这家名为“EPI安全调查公司”设在距厄瓜多尔首都基多西南260公里的曼塔市,经理是名叫杰弗里·希皮的美国人。

  目前已经有哥伦比亚雇佣兵在伊拉克,他们的工资为每月2500美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哥伦比亚现役军官对该报说,他有一个朋友目前正在伊拉克。据他的这位朋友说,他在伊拉克的工资都能够按时发放,但是由于那里的形势复杂多变,因此工作相当繁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