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女友得到女王认可 将参加王室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英国《人物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漂亮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已收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亲自发出的请柬,她将受邀参加在本月底举行的年度王室聚会。

  王室一位资深消息人士称,女王的这一举动说明她已经认可了凯特作威廉的女友甚至将来成为王妃。不过,尚不清楚这对金童玉女是否会在这次聚会时共享同一个房间。

  这也是女王首次对23岁的凯特表示首肯,可以预计,女王不仅将接受凯特而且还将鼓励她与同岁的威廉继续交往下去。

  上述消息人士称:“这说明女王已经认可了威廉与凯特之间的恋情以及最终两人极有可能将结婚的前景。这次女王邀凯特参加王室聚会就是让她正式进入王室圈内。除了女王之外,其他王室成员也都十分喜欢凯特,大家都在期待着他们有一天迈上婚礼的红地毯。”

  一周前,英国媒体曾报道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如何喜欢凯特,并允许凯特与威廉在王储位于伦敦的正式行宫里居住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也将参加这次的聚会,但他的女友切尔西·达维不太可能会出现。

  威廉和凯特4年前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就读时相识。身材修长、拥有一双美腿的凯特在一次学校组织的慈善时装表演秀上担任了T台模特,当时她大胆地身着一件透明的蕾丝上装,里面仅着一件黑色的胸罩,她的走台立即吸引了威廉王子的视线。

  尽管后来两人的拍拖也面临过一些曲折,威廉曾与其他女孩也交往过一段时间,但在2003年,威廉和凯特正式租房同居,目前为止两人关系一直很稳定。(春风)(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